党委巡查工作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规章制度|理论视野|下载专区
第二轮巡察
您的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第二轮巡察>>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英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
2019-11-06 14:13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11月5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英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马场道校区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殷奇,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红蕾出席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相关同志,英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察组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指出了开展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明确了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和工作方法,对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殷奇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举措。巡察是政治巡察,根本任务就是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按照政治巡察“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总体要求,紧盯英语学院党委的职责使命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学院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扎实履行到位。

他强调,巡察组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发现问题,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英语学院党委要树牢“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切实承担起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英语学院党委作三点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强化纪律意识,实事求是地配合好巡察监督检查;三是抓好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到位。学院党委将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认真听取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文/通讯员 张守华 摄影/记者 窦文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党委巡察组 网站制作与技术支持: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