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查工作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规章制度|理论视野|下载专区
第一轮巡察
您的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第一轮巡察>>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国际传媒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2018-10-17 13:48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国际传媒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滨海校区BS111教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吴海东出席。

    会上,巡察组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指出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明确了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法,对完成好巡察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海东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首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工作。他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落实中央和市委工作要求的重大举措,党委巡察组和国际传媒学院党委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他强调,国际传媒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既要高度重视,坚决支持巡察工作,又要积极配合,做好监督,帮助学校党委巡察组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依纪依规进行巡察,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国际传媒学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国际传媒学院党委做三点表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增强党性观念,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三是严肃政治纪律,正确对待巡察工作。国际传媒学院党委将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查找差距、改进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过程,把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上来,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全体教职员工的重托。

    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相关同志,国际传媒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通讯员 张守华 杜树标 摄影/通讯员 刘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党委巡察组 网站制作与技术支持: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