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查工作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规章制度|理论视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公告
2021-10-07 11:05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定于2021年10月上旬至11月20日,对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亚非语学院党总支、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校党委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要求情况,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干部教师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将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列席会议、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主要受理反映2018年以来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二、反映渠道

    校党委巡察组值班电话17622601605(巡察期间早8:00至晚8:00),同时接收手机短信。

    网络邮箱:waidaxuncha2021@163.com

    邮政信箱: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邮政编码:300204)。同时在马场道校区和平楼二楼走廊、滨海校区第一教学楼一楼入口处设置了意见箱。欢迎广大师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党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特此公告

 

 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巡察办(巡察组)

                                                                                                     2021年10月6日


内容审核/张守华 刘晶 戴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党委巡察组 网站制作与技术支持: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