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查工作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规章制度|理论视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公告
2020-10-08 13:46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定于2020年10月7日-10月底,对图书馆党总支、求索荣誉学院党总支和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

    一、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校党委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制度执行和权力运行的监督,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要求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二、反映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举报信箱,欢迎广大师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党委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认真受理并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办理。

    党委巡察一组巡察图书馆党总支、求索荣誉学院党总支

    党委巡察二组巡察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

    联系电话:17622601605(同时受理手机短信)

    受理时间:8:00--20:00

    电子邮箱:xuncha20202020@163.com

    图书馆举报信箱地址:马场道校区图书馆B座入口、滨海校区主楼十楼东侧电梯间

    求索荣誉学院举报信箱地址:求索荣誉学院办公区入口处

    通识教育学院举报信箱地址:滨海校区主楼六楼西侧电梯间、主楼十楼东侧电梯间

    特此公告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党委巡察组 网站制作与技术支持: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